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学会药事 > 学会动态

致敬一线药师 --10位“2018年度优秀药师”受表彰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8-12-10 阅读量 : 来源 :
  为表彰在药学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和对药学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药师,展示药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12月14日,在2018首届湖南省药学大会上,湖南省药学会、湖南省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举办了“2018年度优秀药师”评选活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徐萍、长沙市三医院李昕、湘潭市中心医院刘湘、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文晓柯、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张赞玲、益阳市中心医院任志强、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洁、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任卫琼、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李荣、解放军第922医院陆国忠等10名医院药师获得“优秀药师”称号,龚倩、何鸽飞、李勇、刘建锋、史志华、周建军、郭艳、曾建国、蒋崇辉、谭秋红等10名医院药师获得“优秀药师提名奖”称号。现场,这些优秀药师和优秀药师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
 
  一直以来,医院药师是战斗在医院、护卫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一线的人,他们以崇高的职业操守、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提高安全、合理用药水平与构建和谐社会,默默付出不懈的努力。他们的精神,他们的付出、他们的价值,理应得到全社会的认可,理应得到公众的尊重。
 
  本次“湖南省优秀药师”评选活动,是由湖南省药学会、湖南省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秉承专业、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南省药学界权威专家任评委,20位入围决赛的医院药师经过专家评分和网络投票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10名优秀药师和10名优秀药师提名奖。
 
  本次评选活动的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通过评选优秀药师,不仅团结和凝聚了各级医院药师,还正面宣扬了心灵美、负责任、技术专的药师队伍的风范和形象。“未来,湖南省优秀药师评选活动将坚持传承药学事业的美、传播药师精神的正能量,打造药学行业活动的名片,推动活动影响力辐射全湖南乃至全国,让药师敬业坚守之美得以传承,让药师德厚仁者之心得以传播。”
 
十位优秀药师合影
 
首届药学大会开幕式合影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