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学会药事 > 企业动态

发专车驰援武汉,华润瑞格在行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2-03 阅读量 : 来源 :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社会各界的支援力量也正在源源不断地向武汉汇聚,在国家有危急情况的时候,作为央企,华润瑞格要义不容辞“冲上去”,确保第一时间将医疗应急设备送往“前线”,支援武汉。
 
  2月2日中午11:30,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肖红旗接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张囯刚院长的紧急电话,说有一批救助用医疗应急设备急需运往武汉,调配给当地最需要的医疗单位,向华润瑞格紧急求援。就在前一天,由湘雅系内三所医院院长亲自带队,以及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ICU护士长组建的援鄂抗疫医疗队,已经奔赴武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电话后,肖总立即安排下去,要求物流中心运输部必须与时间赛跑,坚决完成任务。其实从1月23日起,物流中心面对特殊时期的应急任务,工作人员放弃休假,不惧严寒,科学分工。运输部副总监吴学武考虑到长沙到武汉将近400公里的路途,安排彭胜辉和黄翁石两位有经验的司机轮流开,保证物资安全抵达,再配备一名货运员曾俊,要求三位同事提前做好准备,随时出发。下午3:40,4台无创呼吸机、30台监护仪、40台输液泵、10台注射泵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搬运、粘贴标签,分装打包,完成装车,核对正确后华润瑞格的三位勇士满载着湖湘人民的情谊逆风而上,出发了。6:30,三位同事在岳阳临湘服务区泡了一碗方便面,迎着风继续前行。晚上8:52,满车的设备终于安全抵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司济医院,满足了医院的需求。
 
 
 
 
    当晚,张国刚院长致电,代表医院和遭受“疫”情的老百姓感谢华润瑞格,用爱心筑起坚固的防线守护着白衣天使。更是高度肯定华润瑞格是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说到做到,使命必达!
 
  顾不上休息,彭胜辉、黄翁石和曾俊三位同事踏上返程之路,在做完医学观察后,他们将迎接新的使命和召唤。
 
 
华润湖南瑞格医药韩霞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