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学会介绍 > 地市药学会

永州市药学会

作者 : 阅读量 : 来源 : 永州市药学会

  永州市药学会是纯学术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前身是零陵地区药学会,成立于1978年,1996年零陵地区撤区建市后更名为永州市药学会。本会地址位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沿江西路与八一路交汇处。

  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社会道德风尚,代表并维护会员单位的共同利益和合法权利。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路线,团结和组织广大药学和医疗器械工作者认真贯彻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实施科教兴国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促进药学和医疗器械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普及、推广和提高;促进药学和医疗器械科技人才的成长和进步;促进永州市医药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本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永州市科协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永州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业务上接受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湖南省药学会的指导和管理。

  2018年5月30日,召开了永州市药学会第五届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修订了《永州市药学会章程》,并选举了永州市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经市委组织部批准,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长光当选为学会新一届理事长。学会现有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2名,常务理事6名,团体会员单位92个,会员627人。学会涉及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研、教学、医疗、生产、经营、使用等多个系统与行业,下设四个专业委员会:医院(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药品产学研专业委员会、药品流通专业委员会、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利用学会跨行业、跨地域的优势,充分调动本地药学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努力开展药学技术协作和药学技术研究活动。旨在团结本辖区的中、医药药学工作者,致力于发展传统药学和现代药学,提高本地的药学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更好地服务地方医药经济发展。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