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会员之家 > 团体会员

湖南华宝通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0-22 阅读量 : 来源 :

  湖南华宝通制药有限公司(原湖南麓山天然植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科工贸一体,主要从事各类天然植物提取物,中成药制剂以及保健食品的开发、生产和经营,拥有自主的进出口权。公司位于风景秀丽、医药高科技产业云集的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公司下属有天然植物提取物、中成药制剂、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和符合GAP标准的中药材种植基地,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公司“用天然植物筑健康之路,以高新技术谋未来发展!”为宗旨,建立了中药现代化研究和成果转化的产业化发展基地。公司不断强化科研技术力量,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拥有先进的中药提取、分离和精制系列的制药设备和先进的科研、检验设备。公司与国内多所大学和科技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研究领域涉及防治心脑血管病、治疗高血脂、免疫调节等方面。公司商标为湖南省商标,拥有几十个国家专利。 公司的产品分三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生产基地可生产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中药片剂、胶囊、颗粒剂及保健食品。其中天然植物提取物系列产品主要有银杏、穿心莲、青蒿素、五味子、厚朴、益母草、麻黄等提取物;中药制剂产品主要有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华宝通)银杏叶胶囊、银杏叶片、复方丹参片、宁心宝胶囊和绞股蓝总甙颗粒以及炎宁胶囊、贞芪扶正泡腾片、银黄颗粒、贞芪扶正颗粒、碳酸牡蛎钙颗粒等其他产品;健康食品有茶素胶囊,葛茶胶囊等。公司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诚邀各界精英携手共创公司美好明天!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