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学会药事 > 企业动态

华润湖南瑞格医药获得2020年度省级医药储备检查第一名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13 阅读量 : 来源 :
 2021年4月8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医药储备管理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华润湖南瑞格医药以总分99.1的好成绩,在10 家省级医药储备企业工作的年度检查中,排名第一。
  为进一步规范省级医药储备管理,提升医药储备应急保障能力,新年伊始,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领导组成检查组对检查组按照《省级医药储备企业年度检查考评表》,从日常工作、品种储备、财务管理三个方面对储备企业进行量化评分。检查组领导们听取了公司2020年度医药储备工作汇报,查阅了各项储备管理制度等相关资料,并随机抽查《省级药品储备目录(2020年版)》部分品种库存数量。还实地查看了物流中心,通过现场盘点、调取数据、比对计划等方式核查了储备企业仓储设施、配送能力和现有库存情况。
  检查组领导对华润湖南瑞格医药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经营状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华润湖南瑞格医药作为湖南省医药储备企业,公司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管理制度执行到位、储备品种基本齐备、财务管理规范、应急作用发挥较明显。感谢华润湖南瑞格医药在灾情、疫情和突发应急卫生事件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检查组领导希望公司在继续严格落实储备任务、加强日常制度建设、提高企业盈利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应急工作宣传,做好常态短缺药品储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履行医药储备与应急的社会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医药储备任务。
  总经理曹晓旭表示,华润湖南瑞格医药作为省级医药储备企业,是一份政治担当、一项社会责任。医药储备及应急管理工作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应急保障的重要工作,公司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继续履行省级医药储备职责,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医药储备、应急应战作用,为全省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