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学会药事 > 学会动态

致敬抗击新冠肺炎英模及一线抗疫人员慰问活动

作者 : 成正雄 发布时间 : 2021-08-20 阅读量 : 来源 : 长沙市药学会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奉湖南省药学会指示,长沙市科协下属长沙市药学会秘书长成正雄教授、长沙片仔癀体验馆林建章先生、长沙市第一医院孙吉药师等一行6人来到了长沙市雨花区卫健局。

  致敬抗击新冠肺炎英模及一线抗疫人员慰问活动在三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议由雨花区卫健局信息建设科科长黄江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振刚回顾了自2020年以来雨花区卫健局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上级部门领导下,全体动员投身到抗击新冠肺炎战斗中去。为抗击新冠肺炎取得阶段性胜利奉献力量的过程。对表现突出的抗疫英模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对长沙市药学会的捐赠及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致以热烈欢迎。

  长沙市药学会秘书长成正雄教授热情洋溢地致敬抗击新冠肺炎英模及雨花区卫健局抗击新冠肺炎医疗团队。

  成教授深情地说:今天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也是2021年疫情战斗,长沙迅速调整为低风险区的第一周,感谢雨花区卫健局英明领导,感谢一线抗疫医务人员,辛勤付出,本次受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李范坤书记委托向本次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崇高致敬。向全体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医务人员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

  谈到本次致敬抗击新冠肺炎英模慰问活动,药学会深情表示,中国能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中安然无恙,离不开抗疫英雄及抗疫医疗团队的无私付出。人民感谢他们,向他们致敬!长沙市药学会将价值1.7万元慰问物资现场捐赠给雨花区卫健局。

  活动现场武振刚副局长、成正雄教授现场为本次抗疫一线英模罗雅婷、潘元仙先进个人发放了慰问礼品并合影留恋。

  接着,上午10:30长沙市药学会一行6人在雨花区卫健局黄江科长陪同下来到了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一线抗疫人员慰问活动。


  由于正值居民疫苗接种高峰期。为了不影响抗疫正常工作。本次慰问活动采取了简单快捷的方式进行。

  砂子塘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红武对长沙市药学会的捐赠及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致以热烈欢迎。

  长沙市药学会受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委托向向全体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医务人员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将价值1.05万元慰问物资现场捐赠给砂子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活动后,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向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发来感谢信!

  下午14:00长沙市药学会一行6人在雨花区卫健局黄江科长陪同下来到了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一线抗疫人员慰问活动。

  由于正值居民疫苗接种高峰期。为了不影响抗疫正常工作。本次慰问活动采取了简单快捷的方式进行。

  东塘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龚克对长沙市药学会本次的捐赠及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致以热烈欢迎。

  长沙市药学会受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委托向向全体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医务人员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

  长沙市药学会将价值1.05万元慰问物资现场捐赠给东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活动后,雨花区东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向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发来感谢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