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学会药事 > 学会动态

湖南省药学会处方审核培训班(邵阳班)开始第一阶段学习

作者 : 李献忠 发布时间 : 2021-12-08 阅读量 : 来源 : 药房装备与信息技术专委会

      2021年 12月3日,在邵阳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张继红的主持下,湖南省药师技能培训中心湖南省药学会携手组织的处方审核培训班第十五期(邵阳班)就此拉开帷幕……


      湖南省药学会理事长李焕德教授,湖南省邵阳市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汤芳萍教授,邵阳市中心医院张国华书记先后致词,鼓励我们药学人员多多学习,充实自己,期待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能够更好的服务患者。

      湖南省药学监事长李湘斌教授,湖南省药学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朱运贵教授,湖南省药学副秘书长张超和李献忠,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范秀珍教授以及邵阳地区部分医院的药学部负责人等一起参加开幕仪式。

      参加第一阶段学习的学员有101人,都是来自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且工作在处方审核第一线的药师。授课老师本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组织方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模式,千方百计让学员能学以致用,通过培训确实提高处方审核工作技能,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学员们表示,工作在第一线的基层药师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面对新医改不断深入,对药师的服务技能和专业水平要求越来越高,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更新自己的知识库,提升技能,才能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药学服务。让我们药学人员在各个医药学习平台上学习并得到成长,从而更好的应用在工作当中。我们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好机会 。让我们开启此次长达一个月的学习征程吧!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