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 一拍摄散记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27 阅读量 : 来源 : 学会党支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沒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随着省药学会的拍摄团队一起,一次次唱响,一遍遍拍摄,并没有感到重复,相反也许受演唱者深情并茂的感染,内心一次次升腾一股激情,对共产党的热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建党初心,到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战斗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并且在极短的时间内,打赢了这场阻击战,社会安宁,人民幸福,我们没有理由不放声歌唱。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学史增信,湖南省药学会组织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活动,由于缺乏经验,某些策划的方案还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开始担心参与单位多,组织起来有困难,但是通知发出后,受到各相关单位的热情支持,全力配合,从院士,省卫健委领导,药学会领导,医院领导到一线岗位的药师,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一遍一遍地排练,拍摄,生怕漏掉了某个细节,动作与表情,在衡阳,中心医院的同志为了一个镜头,等候了2个小时,大家都忘记了吃中饭,一直拍到下午一点多钟才去吃饭,还有的单位看了拍摄的样片后,认为表情不够到位,重排重录。这些充分体现了湖南省药学人员对党的拥护,对党的热爱。
     放声唱吧,唱出我们的心声,唱出我们的热情,唱出我们的新时代!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