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凉茶一杯暖人心,同心抗疫见行动 ——湖南省药学会党支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第一、二党支部联合湖南中和制药党支部为社区送抗疫凉茶

作者 : 朱运贵 发布时间 : 2021-08-12 阅读量 : 来源 : 湖南省药学会党支部



  7月以来,我省张家界等多个城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再次紧张。为支援全省抗疫行动,湖南省药学会党支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第一、二党支部联合湖南中和制药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凉茶一杯暖人心”活动。

  8月9-11日,湖南省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毕奎教授,湖南省药学会党支部书记朱运贵教授、监事长李湘斌教授,湖南省药学会理事黄平教授等药学会专家,前往开福区核酸采集点长雅中学、开福区湘雅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望城区名都社区、望城区金三桥街道观音湖社区卫生服务站、岳麓区莱茵社区公共服务中心5家单位送去预防新冠中药凉茶,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药学专家除了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介绍了抗疫凉茶的用途和用法用量外,还与基层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抗疫工作的交流,对他们在炎炎夏日顶着高温和酷暑努力工作表示敬佩:正是在他们的科学安排和认真宣传下,每个检测点都安排得井然有序,前来检测的市民们均服从安排,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一直以来,湖南省药学会党支部,把学习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湖南的药学专家们积极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与广大人民群众携手战疫,共同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在长雅中学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送抗疫中药凉茶

 

为开福区湘雅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送抗疫中药凉茶

 

在望城区名都社区送抗疫中药凉茶

 

在望城区金三桥街道观音湖社区卫生服务站送抗疫中药凉茶

 

在岳麓区莱茵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送抗疫中药凉茶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