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学会药事 > 学会动态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来我会调研

作者 : 李献忠 ∣ 审核:张毕奎 朱运贵 发布时间 : 2022-04-19 阅读量 : 来源 : 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4月13日上午,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再祥、科长黎毅莅临学会,调研湖南省药学会建设及发展情况。学会理事长李焕德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毕奎教授、学会党支部书记朱运贵教授、副秘书长张超等参加,调研会由湖南省药学会理事长李焕德教授主持。

  首先,湖南省药学会秘书长张毕奎教授从学会创建历程、内部治理、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学术引领、防疫抗疫、网站建设、人才培养、会员管理、专委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会整体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2020年学会换届以来,新的一届理事会带领全体会员,提升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一年多来认真落实省民政厅社管局和省科协部署的各项工作,克服新冠疫情造成的各种困难,积极主动作为,使学会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如2021年被省科协评为优秀等级学会,2021年被省民政厅社管局评为“4A”等级学会,每年学会及13个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学术活动平均超过50场次,联合科普湖南开展的科普讲座受益公众超过500万人次,组织编写的《湖南省医院药学学科发展史》即将出版等。

  参加调研会的其他学会领导围绕着学会如何更好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产业,如何加强与管理部门沟通联系等内容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为今后促进学会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最后张再祥副局长做了全面的总结。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药学会在党建、内部治理、防疫抗疫、学术引领、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听了秘书长张毕奎教授的工作汇报后非常感动,作为一个创建于1954年的学会,不但历史悠久,而且在几代药学人艰辛努力下,极大促进了湖南的医药事业的发展,为公众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湖南省药学会在新时代下更加注重民主办会、开门建会、创新发展、规范管理,在服务社会中更好发挥学会专业、人才、资源优势,助力健康湖南建设。同时表示社会组织管理局将全力为学会等社会组织做好服务工作。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