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学会药事 > 学会动态

搭建政企互通桥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首届“恩必普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 刘思雨 尹毅|审核:曹晓旭|编辑:李献忠 发布时间 : 2022-09-29 阅读量 : 来源 : 湖南省药学会基层药学专委会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由湖南省药学会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和湖南省药师协会供应链管理与DTP药房专业委员会主办,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和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恩必普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长沙市沙砾篮球场成功举行。

  本届篮球赛于9月4日开幕,赛期21天,共有来自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沙市医疗保障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石药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制采用A、B两组循环交手再交叉决赛的方式进行。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武昆、工会主席孙永忠,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汤志勇、科长童达,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华中大区商务经理严杰,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晓旭、副总经理潘理慧受邀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15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队、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决赛冠、亚军,华润湖南瑞格代表队与石药恩必普代表队并列季军。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沙市医疗保障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代表队分别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拼搏奖。武昆、孙永忠、汤志勇、童达、曹晓旭、严杰等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每一次相聚都是强者的盛典,每一次竞赛都是激情的碰撞,每一次拼搏都是极限的突破。来自政府部门以及医药企业的众多球员同场竞技、奋勇争先,展现了高超的篮球技艺和勇往直前、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作为湖南省药学会基层药学专业委员会和湖南省药师协会供应链管理与DTP药房专业委员会的常务机构以及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华润湖南瑞格一直以勇于革新的开拓精神积极探索多元化合作的新模式,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协同作用,搭建政企互通桥梁,致力于湖南医药行业良好生态圈的构建,处处彰显央企责任和担当。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神经系统疾病领域药品研发的头部企业,将会持续完善神经系统领域的创新药物布局,为人类脑健康的伟大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