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省药学会网站!

湖南药事服务网|返回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学会新篇章

作者 : 彭金飞|审核:朱运贵|编辑:李献忠 发布时间 : 2022-12-09 阅读量 : 来源 : 湖南省药学会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万众瞩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折不扣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为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懈努力。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湖南省药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会党员以多种方式进行深入学习。12月1日上午,支部书记朱书记组织学会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要点解读》,朱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重点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全面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并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党员干部全面系统理解大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最后对学会未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相应指示,表示我们要坚持文化自信,加快药物自主研发创新的脚步。


  “听完要点解读,我们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参加学习的同志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会党的建设,发挥学会党支部基层堡垒战斗作用,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贡献一份力量;持续开展“共筑健康梦 同圆药学情”系列健康帮扶活动,促进各层级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参与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药学服务。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纳税人识别号:51430000501422439U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

学会介绍| 下载中心| 医院风采| 网站申明| 药事服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药学会     联系地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药学部四楼湖南省药学会秘书处      电话:0731-84436720
湘公网安备 43010502000471号 湘ICP备20003810号